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吕彬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月16日上午,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社会发展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展开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学院检查组一行以私拉电线、阳台存放易燃助燃杂物、室内垃圾清理以及宿舍内吸烟等为重点,对学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通过排查发现,各宿舍安全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宿舍空气不够清新、拉挂床幔、阳台存放鞋盒等现象。检查组详细记录存在的安全隐患,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途径和整改时间。学院领导叮嘱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切勿在宿舍内吸烟、私拉电线、堆放杂物。同学们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安全、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社会发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前期开展工作调研、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等方式深入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摸排,对全院学生宿舍安全情况有了清晰把握。学院将结合安全防火专题培训、消防演练、安全知识宣讲、新媒体公众号推送等多种方式,对全院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全面落实宿舍安全责任分工,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