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作者:朱柯冰 王燕红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2月14日,国际工商学院特邀天津大学赵道致教授进行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题指导,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积极参加。



按照学院科研培育计划整体部署和安排,老师们积极利用假期时间投身科研工作,努力撰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在前期论证修改的基础上,学院再次邀请校外专家赵道致教授对老师们撰写的国家级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赵老师凭借丰富的经验,具体分析了项目申请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就申报具体细节,包括问题的提出、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等细节逐字逐句地悉心指导,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本次指导交流活动使得参会教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相关技巧,解答了项目研究的现实困惑,开阔了研究视野。


本次会议旨在强化教师的科研意识,认识到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助力教师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力争在国家级项目申报方面取得好成绩,从而推动学院教研工作全面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