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杨祎心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组织2019届部分毕业生前往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先进制造业、物联网、大数据于一体的智能设备健康管理云平台服务提供商,一直在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中努力前行,并且成果斐然,拥有了177项国家专利。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哲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企业厂房车间,校企双方就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与职业衔接、职业道德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需求人才的专业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走访企业,有利于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促进学生精准就业、高质就业,同时对学院进一步综合治理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