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厦门大学程庆进教授应邀来理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满志欣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程庆进教授来到理学院,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由理学院副院长王瑞东主持。


报告中,程庆进教授介绍了赋范空间中集合的多种紧性刻画的意义以及国内外的研究现状,并详细讲述了近期在空间集合超弱紧性方面研究的最新进展。程教授与到场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地开拓了在泛函分析中赋范空间的视野,激发了大家深入研究的兴趣。



程庆进,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期主要研究方向为无限维Banach空间球面一致结构理论及其在粗几何中的应用。(与合作者)提出并研究了Banach空间中的超弱紧性质;解决了非线性谱系不等式关于指数p的稳定性问题。主持国家面上及其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8项,并参加一项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