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举办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作者:庞鑫杰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理学院七名学生积极配合学校支教团的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为期一百多天的新疆支教任务,先后于1月9日、10日顺利返校。学院于1月11日下午召开了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宋眉眉老师,党委副书记初彩霞老师及教务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宋眉眉院长向凯旋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支教过程中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随后,七名学生分别结合自己的支教经历分享了很多印象深刻的故事,并将自己的所感所悟浓缩成一段段“求真、力行”的誓言;正如宋雨晴所说:“在支教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一步步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最后,宋院长希望大家要认真总结支教经验,提升工作和学习能力,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要继续发扬支教工作中的意志品质,在学院、班级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带领更多同学投身志愿服务工作;要树立更远大的成才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据悉,理学院高度重视支教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做好学生的课程学习和考试答疑工作,学院老师多次进行一对一沟通辅导,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并期望所有学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