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陈贺 来源: 党委督查室  阅读量:()



1月17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各机关处室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基层纪委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干部和特约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校领导及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共28名述责述廉人员,分别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或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逐一晒“清单”、亮“家底”,深刻剖析问题,并明确改进举措。在质询环节,述责述廉对象直面问题、诚恳作答。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教育强国战略,全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2024年,学校发展既面临机遇也面临艰巨任务,只有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才能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干部队伍真正扛起“硬核担当”,更好地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推动天理发展再上台阶。



刘东志强调,新征程上,各级领导干部要瞄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天津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精准谋划、精准施策、精细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巡视整改成果见行见效;二要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开展述责述廉是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述”的压力从场内延伸到场外,及时反馈民主评议情况,推动问题整改,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定,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