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走访天津渤海化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马也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近日赴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渤化集团”)调研走访。

 

会上,渤化集团总经理田云生、天津长芦海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俊国以及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炳举对刘东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今后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田云生详细介绍了渤化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发展计划等情况,希望双方建立资源共享机制,不断拓展化工、机械、自动化以及材料领域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

 

 

刘东志代表学校感谢长期以来渤化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办学概况、学科特色以及各类人才培养目标,并与企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及科研情况,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领域进行详细介绍,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学校和渤化集团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实习等多个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访企拓岗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联合打造综合产、教、学、研基地,共同推动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在更多领域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向深向实,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渤化集团是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前身是近代著名爱国实业家范旭东先生1914年创建的久大制盐、1917年创办的永利碱厂和1922年创办的黄海化学工业研究社,被誉为中国制碱工业的摇篮和近代化学工业的策源地。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以及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