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万企进校园”——天津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马也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我校联合中北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中北镇企业服务中心于日前成功举办“海河英才 职等你来”——天津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中北镇专场招聘会,吸引近千名学生到场参会。



求职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与企业交流,投递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业务能力和整体水平表示高度肯定,并感谢学校对校园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持续开展就业“暖心行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头走访,各学院协同推进,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多方面资源,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截止到目前,校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企业近70家,为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岗位450余个。



据悉,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积极主动与高新区人社局、中北镇政府、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沟通对接,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校园招聘活动600余场,为我校毕业生累计提供岗位90000余个。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举办“万企进校园”系列线下招聘活动40余场,吸引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铁建工集团、福耀玻璃等众多国有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进校园宣讲招聘,提供岗位3000余个,参与学生2800余人次。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深入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行动,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