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行动】学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办  阅读量:()




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办、基层校友工作负责同志,行业分会秘书长等30余人参会。


校友办负责同志就学校2023年校友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说明,详细解读了基层单位重点工作考核中校友工作部分内容,并对校院两级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校企合作,行业分会等筹建工作进行安排。


张继东在讲话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校友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努力付出,充分肯定了天理校友事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注重创新,再创天理校友事业发展新辉煌。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和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理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