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新春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乔丽燕 来源: 国际交流处  阅读量:()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与来自11个国家的30余名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国农历新年,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语言文化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伴着欢乐的节奏,清真餐厅一片暖意融融,大家一起擀面皮、包饺子,体验着中国传统的节日文化,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儿中。




活动伊始,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分别致辞,表达了对留学生们的新春祝福,同时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多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做好跨文化交流的使者。



留学生代表,来自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2019级本科生妮娜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表示要珍惜在中国的学习时光,回国后要将中国故事、天理故事讲给朋友和家人们听,做好中非文化交流的使者。






留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舞蹈串烧、中文歌曲演唱、书法展示等精彩表演,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收获更多的美好。



活动最后,校领导们为留学生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希望他们即使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也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