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二十大时光】天津理工大学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李法童 于晓蕾 来源: 宣传部 各单位部门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天津理工大学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图书馆报告厅,全体校领导和党员干部师生代表200余人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听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师生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师生,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将学习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校党委把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师生。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师生以集中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在报告厅、会议室、教室、实验室、“一站式”社区、辅导员工作室、青年之家、学生宿舍等近百个点位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管理学院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理学院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艺术学院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海运学院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聋人工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语言文化学院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体育教学部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书馆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师生在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离退休教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校服务保障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