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莅临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李振江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量:()





日前,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质量管理处处长刘爽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调研,副校长叶宁、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叶宁代表学校对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刘爽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对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学校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提出明确要求。刘爽详细介绍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政校交融,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天津市质量管理建设再上新台阶。


双方围绕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科建设;质量奖、质量攻关经验交流互鉴活动;质量人才培养,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培训;专利快速审批及专利导航支持进行深入交流并形成共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来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沟通交流,通过政校合作,有助于促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专业建设和高端培训事业的拓展,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