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学生合唱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张扬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增强美育修养,提升综合素质,10月5日由校团委、美育实践中心主办,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天津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学生合唱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副校长张继东出席活动,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



14个参赛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准备、踊跃参赛,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的主题进行展示,在合唱中加入朗诵、表演、舞蹈等多种形式,通过歌声抒发着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心,以青春之名,唱青春之歌。




通过激烈角逐,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社会发展学院获展演活动一等奖;海运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语言文化学院获二等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三等奖。聋人工学院学生凭借手语《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演绎,获得最佳风采奖。


10F94


合唱展演在全场演员、观众齐唱《歌唱祖国》中走向尾声,全场激情迸发,慷慨激昂的歌声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本次合唱展演活动展现了天理青年的爱国热情和青春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天理青年用自己的歌声向党宣誓、向新时代报到,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