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三协作组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张月颖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 驻校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近日,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三协作组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驻校纪检监察组、党委督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及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纪检干部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作组组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就“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受理的工作实务”做专题培训,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信访举报受理及问题线索处置等相关规定。聋人工学院纪检委员结合学院特点进行监督检查经验交流分享,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围绕监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达到了互相学习借鉴的良好效果。


驻校纪检监察组、校党委督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二级纪委监督执纪重点工作、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等进行深入解读,并强调基层纪检组织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廉政风险防控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校园治理,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警示教育,以优良校风、教风、学风促进清廉学校建设。


下一步,基层纪检组织第三协作组还将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成员单位的业务培训,助力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基层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