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2021年听障生(本科)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近日,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听障生(本科)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90余所中学及特殊教育学校的54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强调要高度重视听障学生单独招生工作,在考试、阅卷、录取等各环节要做到规范、有序,并不断强化考试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来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天理温度。



天津理工大学听障生(本科)计划招生120余人,招生专业包括计算机类、设计学类两个普通听障生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环境设计等五个听障学生进入健听环境学习的全纳教育专业。在试卷评阅、面试等工作结束后,考生可在网上查询成绩,并按程序进行录取确认。



今年是我校创办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三十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聋人工学院将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周密谋划,精准施策,注重实效,不断增强工作“底气”,为深入推进高水平聋人特殊教育,打造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影响力的高等工科特殊教育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