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王伟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3月31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报告会,邀请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燕教授为学院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


说明: F:\活动照片\2021年度活动照片\3.31 党史动员部署会\IMG_0744.JPG


黄燕教授以“铭记光辉业绩,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结合当今国际形势及实例,从主动学习党史、铭记光辉业绩、全力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开展专题辅导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说明: F:\活动照片\2021年度活动照片\3.31 党史动员部署会\IMG_0819.JPG


报告会前,学院党委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要求学院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积极投入到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来。天津市优秀教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瑞向全院教师发出“崇德敬业 铸魂育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倡议,倡导各位教师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四有”好老师。大会还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分享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进一步铸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


据了解,理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师生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