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本科生开学首日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3月1日是我校本科生开学首日,根据《市教委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要求,我校本科生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第一二教学周的课程学习。


开学首日,我校线上授课课程门数为227门,参与教师385人,学生39269人次。任课教师充分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瞩目、钉钉等直播平台和各大在线教学平台的教学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实施网上授课,实现了“小屏幕”连接“大课堂”。任课教师能够熟练使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授课,对授课内容准备充分,授课过程注重与学生开展线上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课堂气氛良好。


学校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督导组的作用,以“校督导重点抽查、院督导覆盖检查”的方式开展线上督导,多途径收集反馈信息并督促改进,实现线上教学“监控-反馈-改进”闭环,实现教学质量线上线下实质等效。


据悉,教务处将会同学工部、教师工作部、网信办等部门继续协助各教学单位落实好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前两周本科生的网上授课工作,布置好学生返校后线上授课与线下教学的有序衔接,保障教学工作的平稳和连续,为2021年春季学期起好步、开好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