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2020年海运学院船员培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应对海运经济回暖,2020年海运学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开展船员培训,受到海事部门和行业认可。



在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支持下,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共开展海船船员合格证培训、管理级船员岗前适任培训和普通船员岗前适任培训三个项目。累计500余人次,其通过率分别为100%、87.2%、90%。


据了解,2020年随着在海上货运量不断增大,航运经济持续回暖,船员培训需求随之增大。海运学院以此为契机,优化培训工作机制,合理利用培训资源,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为即将到来的“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蓄能发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