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展望2021年工作设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新征程。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处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列席。



会上,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受常委会委托,报告2020年度工作。2020年,学校党委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健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效机制,创新构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强化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取得显著成果;坚持开放带动发展,对外合作交流稳中求进;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再获新成效;不断深化内部治理机制改革,持续提升办学治校现代化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安全稳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副书记杜长有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考核结果。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重点任务考核结果。



刘东志在讲话指出,2020年学校上下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工作干劲,保证教育教学秩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绩,推动了学校发展,确保实现“双战双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校教职员工一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部门表示衷心的祝贺。



刘东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担当作为,扛起重于泰山的责任、要有迎难而上的冲劲和拼劲、保持求实求新的作风,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坚持系统观念,做好系统谋划和总体设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五育并举,坚持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