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牛心蕙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近日来,按照校党委的统筹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迅速行动、精准部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以上率下,层层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迅速部署,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加强宣传,利用多种宣传载体,在学院网站、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第一时间推送会议精神,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组织中心组学习结合中心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层层宣讲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通过教师大会开展集中宣讲,深入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进行专题宣讲和全会精神宣贯部署,师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坚持党建带团建,组织团学骨干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学院总计宣讲19场,受众师生达1200余人次。



师生联动,以学促干扎实落实全会精神。学院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围绕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教风学风建设年”等活动,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积极搭建校企、校地平台,师生党支部结对开展走访企业、师生座谈会、乡村扶贫等主题党日活动20余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积极开展“课程思政交流座谈会”、“优秀教学文件评比展示”、“期初优课堂”、“导师实验室开放日”、“预备党员筑基培训”等活动,制定考研答疑课表,全面提升教师“三全育人”的参与度和使命感,不断促进全会精神进课堂、入头脑、见实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创新思维,进一步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师生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