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全方位多层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全会精神在师生之间的生动实践,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的基础上,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按照学校要求,面向全体师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进行全会精神的集中宣讲。


学院党委书记面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其他党委委员结合“三联一结”要求集中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委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与新发展格局,以此为学习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把握核心要义,开展学思践悟。师生党员要勇挑重担,加强思想政治素养,释放高校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潜力,聚焦国家战略需要,瞄准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卡脖子’问题,加快技术攻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教育力量。

 

 

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范围内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级宣讲团成员李晓静和“天理先锋”教风学风建设宣讲团成员谷海青结合宣讲团要求开展集中宣讲,他们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展开了详细讲解。强调师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聚焦学懂弄通,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抓好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党员结合党建“三个一”领航工程具体要求,面向各班级、团支部展开了全会精神宣讲,党员代表曹晟鼓励学生党员要亮身份、做表率,努力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与全体学生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年贡献力量。

 

 

宣讲后,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全会精神要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积极贡献力量。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