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2020年度功能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李鑫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12月14日,功能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天津大学赵乃勤教授、委员天津工业大学赵义平教授、天津城建大学刘洪丽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刘国栋教授、南开大学楼兰兰副教授及示范中心主任袁志好教授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功能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指导委员会主任赵乃勤教授主持。指导委员会听取了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德宝教授关于中心年度总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示范中心的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与会委员对示范中心在实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改革与内容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中心发展定位准确、建设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委员会建议示范中心进一步强化实验教学过程中课程思政建设,深入融合新工科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结合一流专业建设创新实验教学内涵和方法,加强中心资源开放共享,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