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肖辉君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11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提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进行集体研讨。学院党委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辅导员2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中的专题报告精神。与会师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现场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上,全体同志还共同重温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已组织开展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期将陆续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全体师生集中学习,并且通过首页首屏首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加强宣传,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各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