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与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共建的“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日前,我校李梅彤教授团队与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共建的“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一届“才聚鸢都—百千万专家服务基层走进潍坊滨海”活动中正式揭牌成立。副校长陈胜勇出席揭牌仪式。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人社局、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高校、研究院所专家及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192DF


副校长陈胜勇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长孙鹏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泉军和我校李梅彤教授共同为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产业技术研究院竣工揭牌。


1B7D8


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京津冀鲁豫化工及环保领域协同创新的重要平台,标志着学校在绿色化工、资源与环境、工业节能减排、区域经济与园区智慧化发展等各个领域研发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将搭建起学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沟通桥梁,构建新型产业技术研发机构体系和体制机制,打造聚集人才和科技成果等各类产业创新要素和资源的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