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李一洁 来源: 统战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10月24日,学校组织部分党外代表人士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参加。


11A21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分别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等八个展厅。展馆通过巨幅照片、现场还原、塑形结合等展示方式,将几千件历史照片、重要文献、档案和资料展现在人们眼前,让大家看到中华儿女在面对民族危难时进行的不屈抗争,感受到其中蕴藏的伟大民族力量。在卢沟桥遗址,在历经战火劫难和岁月沧桑的历史遗迹前,大家感受到了浴血奋战、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精神。


1CA3C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对卢沟桥事变及14年抗战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中国人民与日本侵略者斗争到底的决心有了更深刻的感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使命,在校党委领导下,坚决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尽责助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