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获批3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赵金石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批3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项,面上项目2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7项,直接经费共计1848万元。在天津市综合类地方高校中获批项目数排名第一。

 

2020年,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科技处和各学院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动员,鼓励广大科研人员踊跃申报,同时通过举办专家辅导报告会、结对帮扶等多渠道对项目进行打磨,申请书的质量逐步提升;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科技处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保障科研服务工作不停不误,集中受理期,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93项。

 

随着2020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圆满结束,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即将启动,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力争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