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参加教风学风建设主题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要求,聚焦教风学风建设,充分激发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参加教风学风建设主题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张继东、陈胜勇出席,与学生深入交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AD62


接待日全程贯穿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围绕同学们在学业过程中普遍关注的专业学习、生涯规划、实习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校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学生代表就选修课设置、学业生涯规划、考试安排、学科互动、“教”“学”相长、宿舍文化建设、学术研究成果认定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探讨解决办法,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逐一解答并回复,部分问题现场给出了落实安排和解决期限,多项工作得到积极推进。


197FB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同学们的提案和建议表示肯定和称赞。刘东志指出,同学们的提案展现出天理人的主人翁精神,充满了对学校教风学风的深入思考。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同营造爱校荣校、崇教尚学的学习氛围,齐力推动学校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要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走进实验室,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类学习资源,在天理的校园中展现自己奋斗的青春之美。


B7C6


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领导全面倾听、深入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学生知情权与建议权、推进校务公开和民主校园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学校聚焦师生利益,倾听诉求、解决师生困难的一个平台,更是凝心聚力、推动理工大学向高水平大学发展的重要手段。参加接待日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作为天理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