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在“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由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科技局、市教委、市人社局、市科协市学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推荐10支参赛队伍,并全部晋级天津市终审决赛。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的严格评选,我校共有三支队伍荣获“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其余七支队伍均荣获银奖。其中,“‘职道阶梯’——中国残疾人职业生涯解决方案”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期间,为了帮助同学们充分备赛、积累经验,校团委特邀请创新创业导师张德宏和种子期投资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李利荣老师为大家进行了针对市赛初赛文本评审、决赛项目展示及答辩环节的指导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学校历来重视青年学子的全面发展,自今年七月初开启校内选拔赛以来,共计收到来自12个学院的参赛项目94项。本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激发了广大天理青年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天理校园科创文化氛围,形成了具有天理特色的文化品牌。据悉,“挑战杯”八大赛事活动已同步展开,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学校不断提高学生科技创新水平,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本领有骨气、有品质有修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