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赴校友企业友发钢管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办  阅读量:()



9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一行7人赴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调研,就推动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友发钢管集团党总支书记金东虎、副总经理李相东、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春、总经理李茂学以及相关部门人出席座谈。校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主任、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天津市鼎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副理事长孙汝为,天津理工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校友会副理事长印寿根参加。



座谈会上,杜长有首先对友发钢管集团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理工大学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在原来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产学研合作、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杜长有赞扬了以陈克春、乔学武为代表的很多天理校友在友发集团的良好发展,并围绕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卢俊瑞介绍了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发展情况,以及成立“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为校友企业与母校、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等相互之间实现更多的产学研项目、科技创新和转化、金融投资项目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印寿根围绕我校成立天津市首个专门技术转移中心,就先进技术、成熟科研成果及今后全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和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金东虎在讲话中对友发钢管集团与天津理工大学一直以来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肯定。他说,目前友发钢管集团以上市为起点,急需理工大学给予更多的科研和人才支持,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在更多领域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向深向实,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就落实校企进一步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