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妇联副主席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杨威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9月22日,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林洁一行3人到我校,对我校妇女工作及智库专家进行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校工会、社会发展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13793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市妇联领导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概况、女干部的培养和选拔以及近年来服务女教职员工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市妇联智库专家、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徐丽敏教授详细介绍了社会发展学院特色、养老专业建设及社会服务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社会服务协同平台建设以及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140F7


市妇联林洁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天津理工大学在妇女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对学校及智库专家对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妇联深化改革、组织建设等方面征求了专家的意见。


1DC8F


据悉,我校专家学者与市妇联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市妇联领导一行的到校走访,将会持续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联系,为今后我校相关学科产学研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