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化学化工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郭增玉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按照学校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充分发挥好各系教师主观能动性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多措并举,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学院党委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学校教风学风大讨论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结合新学期中心工作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和各系专题研讨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和学院方案内容,广泛征集师生工作建议,做好宣传动员和工作部署,形成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助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主旨,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围绕“为谁教、教什么、怎么教”主题在各党支部、教学系、课程教研组中展开大讨论,注重发挥好身边优秀教师的榜样带动作用,增强中青年教师和师生间的经验分享、交流互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提升课堂的吸引力和师生的互动性,全面提升各专业的教学质量。



注重创新活动形式,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以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载体推动教风学风建设。通过开展优秀教师、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交流,进一步推进师生党支部结对帮扶,开展学生主题党团日活动,动员师生积极为教风学风建设建言献策,做好新生专业启蒙教育等方式,围绕教风学风建设中心,集思广益,创新工作举措,注重工作实效,不断完善方案内容,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教学科研实际,深入挖掘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追根溯源做好整改落实。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端学风,带领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