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 来源: 保卫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精神,依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18BEE


11609


各检查组深入实验室、库房、办公室,详细询问师生实验进展情况,针对危险化学品的保管使用、危险废弃物收集储存、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检查时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在假期要加强留校人员管控,对假期暂停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要做到断水断电断气,对房间堆积的杂物和已损坏实验器材及时清理和报废,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假期不放松安全警惕,要加强日常巡查,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登记造册,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管理责任到岗到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校长杨庆新在检查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对实验室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作用,定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巡查,形成学校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