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第三轮巡察整改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张军刚 来源: 巡察办  阅读量:()



近日,根据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了巡察整改评价工作。


整改评价期间,巡察组综合运用满意度问卷、个别访谈、现场查看、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对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巡察组认为,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将疫情防控和巡察整改统筹推进,从“人、事、因、制”等多个角度分析挖掘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27项,建立和完善《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强化党委政治把关的意见》、《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实施办法》等6项规章制度,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更加严格规范,学院各项管理工作水平得到提高,推动和促进了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巡察整改综合评价得分为94.1分,整改成效得到了巡察组和学院教职工的肯定。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化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效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