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教委和市市场监管委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和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魏永军 来源: 后勤管理处  阅读量:()



近日,市教委、市市场监管委组成以市教委基本建设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淡春江同志为组长的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和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具体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垃圾转运站等现场管理,重点查阅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和管理办法等资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的汇报,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我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垃圾分类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节约环保意识,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和美丽校园建设。



我校于2019年成立了由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原籍在校生组成的学生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为维护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贡献力量。我校于2019年发布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师生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不断提高学校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