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5月8日,学校迎来了第一批回到校园的毕业年级同学。根据天津市教育两委统一部署,为确保毕业年级学生安全、健康、有序返校,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建立详细的分批错峰返校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工作要求。校领导分赴“三站一场”和校内各工作点位看望工作人员和到津到校学生,对参与的教师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D7B38


E8704


D06CA


D5205


学校组建多支返校工作突击队,全力保障学生平安顺利回归校园。在天津站、天津南站、天津西站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设立专门接站点,在东门分别设立南北生活区入校通道。学校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学生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津门战疫”扫码等相关程序,并为学生发放体温计、消毒泡腾片、垃圾袋等防疫物资。返校首日,学校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