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获评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高校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0-05-05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经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对2019年西部计划服务工作的考核,我校项目办在2019年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在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组织实施中,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动员,将“志愿服务、思政教育、创业就业”三者紧密结合,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项目实施。经学校与天津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严格审核选拔,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共有11名优秀毕业生光荣入选,其中服务新疆5人、西藏4人、云南2人,他们在服务地开展教育、文化、法律援助、卫生以及基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自2003年团中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17年来,我校共有131名志愿者投身西部,足迹遍布新疆、西藏、甘肃、陕西、云南、四川、青海等多个地区,一大批天理人已成长为当地党政机关、基层组织、教育教学等单位的骨干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