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科技局基础处崔振平处长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天津市科技局基础处崔振平处长来我校就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行进行调研。吴以成院士、副校长陈胜勇参加调研,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陈胜勇首先对崔振平处长到我校调研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市科技局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培育工作的支持。他强调,建设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天津理工大学发展中的大事,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实验室培育建设,以高水平实验室建设为依托,推进学校科研、人才、学科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功能晶体研究院院长胡章贵向崔振平处长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包括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吴以成院士将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及在建设培育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崔振平处长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凝练特色,强化人才与资源配置,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研发成果转移转化,力争早日成功获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在创新政策指导、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理工大学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