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返校和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来源: 研究生院  阅读量:()



为确保研究生返校和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推进,4月18日下午14:30,天津市教委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晚上20:30研究生院就研究生返校和招生工作连夜组织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清春出席,研究生院、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同志共29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张楷亮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刘福臣从研究生返校总体安排、已毕业研究生返校安排、预毕业研究生返校安排等三个方面,特别是首批研究生返校后毕业手续办理和科研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部署。研究生院院长张楷亮传达了2020年天津市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分享了兄弟院校在线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博士学位授权审核、专业学位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天津市“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终期考核等各项准备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的复试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返校工作和招生复试工作的具体落实细节进行了研讨,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郑清春听取了会议,并强调全体研究生工作人员要切实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融入到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中,就下阶段的研究生教学、科研、毕业等方面工作内容做出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导师要切实履行导师职责,把人文关怀贯穿于工作始末,敦促研究生院和各学院要创新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吸收优质生源,确保疫情期间研究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