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驻村帮扶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 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考验之际,我校驻村帮扶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同村干部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驻村帮扶干部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




3月11日,帮扶工作组为下窝头镇西马营村、寇各庄村、东赵各庄镇牛道口村捐助配备了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驻村帮扶组与村两委干部多次沟通,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会商部署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务工人员复工等工作,帮助村民解决生活生产困难,通过微信群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舒缓村民心理压力。在确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鼓励村民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好春耕工作及复工准备。




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困难村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驻村帮扶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迎难而上、攻城拔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困难村按要求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美四全五均等”帮扶目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