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教委领导到校督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2月5日,市教委副主任刘欣、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健青等同志到我校检查督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郑清春、魏东、张继东一同参加检查工作,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鸿忠书记对留学生工作的批示精神,形成战时机制,压实战时责任,做到全校一盘棋。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国交处相关负责人每天在一线值守,即时掌握学生动态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困难,关心关怀学生生活,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向每一名留学生逐条宣传解释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确保学生们的理解和配合,做到点对点逐一到人、全面覆盖,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校后勤处第一时间调整留学生宿舍,备齐生活用品,确保食堂供应,周到的服务让留学生感受到理工的关怀和温暖。


刘欣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对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讲求工作方法、增强战时意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日前,学校领导率队开展了校外留学生走访排查工作,已完成全部校外留学生的走访排查,耐心讲解学校政策,叮嘱学生做好自身防护。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定确保身体健康,共同期待疫情结束,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