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教委和西青区领导到校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庞亮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1月31日,市教委副主任孙慧玲,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孙继光、李寿强分别到校指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张继东陪同。




党委书记刘东志向到校指导检查的领导介绍了学校师生的摸排情况、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临时隔离观察点的改造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在实地查看后,到校指导检查的领导对学校积极高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防控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密切跟踪疫情形势,有效落实应对举措,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门卫管理;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防疫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校园的消毒工作,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创造条件让教师通过线上教学等形式,指导学生在家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