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刘东志同志主持。


14AB7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刘东志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16184


刘东志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领导班子要按照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同志对新一届党委提出的五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进程而努力奋斗。


C701


刘东志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仅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达到知行合一。强化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树立“办大学就是办氛围”的理念,营造民主和谐的氛围,营造创新竞进、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建设具有天理特色、天理风格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


10B1B


二届一次全会结束后,在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同志的领誓下,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