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王艳 来源:  阅读量:()



15BBF


11月29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以下简称“战略咨询委员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杨庆新出席大会并致辞,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及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主持。


193E4


战略咨询委员会由国内外在经济与管理领域有重要影响的政府官员、企业家、校长、商学院院长、以及知名学者组成,旨在加强天津理工大学与外部各界的联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提出高水平指导意见。会前,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亲切会见战略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并为全国政协原常委、天津市人大原副主任、天津市工商联原主席张元龙颁发聘书,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会见。


12CB6


成立大会上,校长杨庆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中外委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战略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杨庆新从学校基本情况、所取得各项成果和未来发展思考等方面向与会委员进行沟通交流,并指出战略咨询委员会是学校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需要,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大举措,委员集聚国内外政界、教育界和企业界的领导和专家,能够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所面临的新使命和全球环境变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发挥智囊作用,牵引带动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整体提升。


13762


杨庆新校长为第一届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任证书。会议商讨并表决通过《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章程》。之后,学院领导陪同各位委员参观管理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和学生学习共享空间等。


15B0C


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详细介绍学院发展概况,从发展沿革、治理架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设施、科学研究、制度保障等方面做重点阐述,并对学院的战略规划和使命愿景进行详细说明。各位委员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对学院的使命和愿景、所面临的全球大环境的主要挑战、学生能力培养、企业合作以及未来发展定位等发表各自的见解和看法。


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委员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管理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深刻分析自身的不足之处,紧抓现有工程和管理优势和特色,不断发掘未来发展新定位,积极应对国内外环境存在的挑战,将各位委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落在实处,抢抓机遇、强化自身、需求差异化发展,形成学院的竞争优势和特色品牌,早日成为独具特色的国内一流管理学院。



战略咨询委员会将为强化学校学院发展战略决策和顶层设计,进一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布局等重要创新和改革举措等提供前瞻性和战略性的建议,同时为学校争取国内外重要资源的最大支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