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2019年第11期“名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乔丽燕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水平,11月29日,我校举办2019年第11期名家讲坛暨天津市思政理论宣讲“教授团”报告会,12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本期讲坛邀请南开大学文学院院长沈立岩教授做题为《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报告,沈教授从价值和价值观的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系等角度与同学们共同探讨,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并以富强、文明、敬业为例,引经据典,向同学们展示了核心价值观背后的传统渊源,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理解的同时以身作则,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据悉,学校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思政理论宣讲教授团”、“名家讲坛”等品牌报告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深入理解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