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与工程认证紧密结合,真抓实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旨,对标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心工作真抓实干,落实舆论宣传引导、基层调查研究、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招见实效。


 

坚持舆论宣传引导——主题教育宣传栏营造氛围



学院党委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栏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宣传栏,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主题教育宣传栏分活动要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新闻简报六个版块及时传达主题教育精神和学院师生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


坚持基层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听民意

 

 

 

 

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从小切口入手,围绕科研场地资源、学院环境提升、学生学风建设等选题,采取集体座谈、随机访谈等方式,深入专业系室、实验室、课堂、宿舍等开展调查研究,对标对表,虚心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目前,学院党委完成了“党员之家”活动室升级改造、实验室的改造和基础建设,出台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合理调配有限资源,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学院还全面实施了课堂考勤、请销假、晚自习考察及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等学风建设方案,真正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


坚持志愿服务活动——干事创业学院师生共担当

 

 


 

学院党委以安全工程专业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号召全体师生党支部同心协力齐上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安全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广大专业教师坚守岗位,争分夺秒进行相关材料的归整、校核,为认证做最后的冲刺工作。学院实验中心联合各实验室研究生,为施工队开展墙面粉刷做好充足的后勤保障工作。近20名师生党员一起完成实验室搬迁收尾工作,搬运实验设备、清洁打扫实验室、整理归置办公用品,呈现出学院师生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各党支部聚焦专业发展主线,统筹兼顾,突出问题导向,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紧密配合、分工协作、勠力同心,共同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行,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开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