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刘晓艳 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友谊,11月9日,校工会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基层分会的22支队伍,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校领导杨庆新、郭滇华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1D638


本次比赛分四个组别,采取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比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扣杀、劈杀、吊球......尽展无限活力及精湛球技。


1D43D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巧妙的布局、配合,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和体育教学部荣获亚军,理学院一队、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一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二队、校机关一队荣获季军。


229AE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也展现了天理人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优良品质,同时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近期,校工会认真调研,问计于教职工,积极通过协会、专题讲座、技能培训、交流比赛等多形式凝聚教职工、团结动员教职工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