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首次进入四大世界大学排名榜单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日前,世界主要大学排名机构陆续发布2019年最新世界大学排名。我校首次进入四大排行榜(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球第1300名,国内第132名,天津第5名。


US News 评价指标体系由 13 个指标组成,侧重评价高校综合科研实力,其中论文数等文献计量学指标占 75%(学术声誉占 25%,论文发表占 10%,文献引用占 40%)。我校首次进入全球公认的权威高校排行榜,有力反映出了近年来我校学科良好的发展势头和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快速增长。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推出,根据大学的学术水平、国际声誉等十余项指标得出的全球最佳大学排名,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与全球公认的英国QS教育集团推出的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推出的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推出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并称为世界四大高校排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