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11月8日,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



会上,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对2016-2019届毕业生签约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对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做总结。机械工程学院、华信软件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以“开拓就业市场,提供精准服务”、“精细化指导服务学生,全方位促进学生就业”为主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传达了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把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做好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



校长杨庆新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大计,关乎国家安全和稳定,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执政为民理念,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篇文章,适时调整学科专业设置;坚持对困难生群体做好精准帮扶;坚持广开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合格人才;坚持广泛利用校友资源,加强科研合作,用好信息管理平台,精准推送优质岗位信息;坚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更多学生参军入伍、支援西部建设,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坚持加大招生和就业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校;坚持加大力度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培养学生创新与创造精神,培养科研与实践能力。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党长期执政和长治久安的高度上,结合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认认真真做好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要站在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和提升学校美誉度的角度上认真思考和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刘东志强调,要认清形势,树立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观念、新思路,引导学生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战场中去就业;要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社会、学校、家庭联动,共同促进就业,开展精准服务,尤其是要做好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将就业创业情况作为倒逼学校改革的重要依据,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已于2019年9月全面展开,目前就业指导中心已开展校园宣讲会百余场,校友双选会和各学院举办的双选会也陆续展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