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1月7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校党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陈建国副组长和桂道军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市区两级“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交流研讨会。


会上,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魏东、张继东、刘建啟、刘雷等同志,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精神、重温党章、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和市委要求,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同志相互之间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净化,作风得到了改进。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刘东志指出,要以这次专题交流研讨会为难得契机,敢于自我剖析,善于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以更大决心把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到新水平。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严格规范言行,铸牢党性根基,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对检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改就改到位、改就改彻底。


刘东志强调,要着力提升工作质效,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创造性开展工作、破解难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和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陈建国对专题交流研讨会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能够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会风正、气氛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精准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深化问题查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