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天津市国家通用手语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近日,天津市推广国家通用手语骨干队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金海,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残联教就部、教培中心领导,聋人工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天津市国家通用手语骨干培训班由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天津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旨在推广国家通用手语,为日后听障人群服务。培训班自今年4月开班以来,历时5个多月,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经考核共260余人获得结业证书。这些学员今后将在各自工作岗位继续推广国家通用手语,为天津市营造无障碍交流环境打下基础。

 

 

据悉,聋人工学院高度重视手语课堂教学,积极参与国家通用手语的研究和推广,先后派10余人次教师赴北京学习国家通用手语,并作为试点单位参与了天津市国家通用手语试点工作,积极推广国家通用手语。此次培训聘请国家手语与盲文中心、国家通用手语研究课题组专家来津指导、讲课,并选派我校试点工作小组成员授课。

 

 

学校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实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继续努力办好聋人高等教育,为增进残疾人福祉,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残疾人士所提出的“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而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